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元宵节后春运返程高峰再现 三重客流将高度叠加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2月18日07:53

  本报讯 (王明清、帅昕、记者章娜) 昨日是传统的元宵佳节。记者从南铁春运办了解到,该局短途客流将有所增加,直通客流有所回落,预计全局发送旅客39万人次。

  17日,南昌火车站进入春运第三十天。三十天来,南昌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超过200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3.7%。元宵节后的学生客流、务工客流及探亲客流将出现高度叠加。届时,南昌火车站将迎来节后春运第二轮高峰期,此次客流高峰将持续三至四天。为了保证充足的运能,南铁今日将开行临客66趟。去往广州、东莞临客的具体情况如下:去往广州的部分临客有:L275次(南昌05:43始发,次日0:20到达广州东),L115次(南昌11:58始发,次日2:48到达广州东),L925/8次(上饶11:30始发,次日6:35到达广州东)。去往东莞的部分临客有:L377次(南昌19:40始发,次日10:08到达东莞东),L409次(南昌08:51始发,次日22:21到达东莞东)。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