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第一家宠物宾馆开张 “标准间”每夜35欧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9日04:03
  装饰一新的金色套房内,两岁半的拉布拉多犬“尤利西斯”正坐在床上悠闲地看电视;旁边的标准间内,在悠扬的背景音乐陪伴下,贵宾犬“美女”躺在摇篮内进入了甜蜜的梦乡你没看错,这里就是最近开业的法国第一家宠物狗宾馆。

  这家名为“当代小狗”的宠物宾馆位于巴黎近郊万森森林附近,面积220平方米,有4个9平方米的“双狗”标准间和2个12平方米的“单狗”豪华套间。这家宠物宾馆与传统的宠物代管处完全不同,小狗可以在宾馆内自由活动。整座宾馆看不见铁笼和水泥,所有房间装饰一新。据老板比兰介绍,宾馆白天的托管费是每只狗每天26欧元,而如果在宾馆过夜,标准间每夜35欧元,套间45欧元。

  不过,17日出版的《费加罗报》一篇评论员文章讽刺说,这家宠物宾馆的成立填补了法国在该领域的一项空白,但在经济不景气尚未过去的法国,该有多少人梦想着过上“狗一样的生活”啊!

  文/新华社 江珍妮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