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俄机场爆炸嫌疑人或有海军服役背景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9日10:08
  俄罗斯媒体17日传出消息说,上月首都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案嫌疑人穆罕默德·叶夫洛耶夫或曾效力俄罗斯海军,服役于远东地区。

  多莫杰多沃机场1月24日发生爆炸,36人死亡,100多人受伤。俄罗斯《生意人报》援引远东地区港口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警方的话报道,20岁的叶夫洛耶夫爆炸案发数月前曾短暂效力总部设在当地的俄罗斯太平洋舰队。

  《生意人报》报道,叶夫洛耶夫入伍后分至位于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海军陆战队第165团接受培训,在太平洋舰队服役3个月后以父亲患病为由休假,自此再未“归队”。

  按《生意人报》说法,正是叶夫洛耶夫服役期间所照鼻部X光片协助调查人员确认机场爆炸案嫌疑人身份。

  叶夫洛耶夫的父亲回忆,叶夫洛耶夫去年9月离家,机场爆炸案发前短暂回家与兄妹相见。

  不过,俄罗斯新闻社报道,太平洋舰队官员否认叶夫洛耶夫曾在舰队服役。先前有媒体传出,叶夫洛耶夫曾效力俄内卫部队,这一说法随后遭俄内务部否认。

  俄罗斯车臣反政府武装头目多库·乌马罗夫宣称策划莫斯科机场爆炸案,但俄联邦安全局没有置评这一说法。(新华社专电)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