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西兰野味美食节出现马精液饮料 挑战心理极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9日10:44
  中新网2月19日电 用马的精液调制的饮料,你敢尝试吗?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西兰南岛城镇荷基提卡(Hokitika)将在下个月12日举办年度“野味美食节”(Wildfoods festival),这项活动已有22年的历史。届时,马精液将出现在菜单上,其他桌上佳肴还包括生蝎子、巧克力糖衣甲虫以及油炸蛆。

  提出喝马精液这个构想的是克尔斯雷克,他在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南岛的克赖斯特彻奇(Christchurch)从事赛马配种的工作。

  他说,喝了马的精液之后就会像种马一样,连战一周都不觉得会累。他还说,今年野味美食节所售卖的马精液尝起来就像奶昔,而且要搭配能量饮料一起喝。

  这项活动的主办者基南表示,他预期当天将有很多出席者大胆尝试喝马精液,他也已经准备好要亲身体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