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区19辆私家车一夜之间被撬 车内财物失窃(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2月20日01:27
被敲碎的车玻璃撒满一地。记者史强 摄
被敲碎的车玻璃撒满一地。记者史强 摄

  本报讯(记者史强)前晚,停在鲁巷双塘小区的19台私家车遭遇飞来横祸,或者车门被撬,或者车玻璃被敲,放在车内的财物损失惨重。民警提示,车主切忌将财物和包放在车内或者后备箱,以免招贼。

  记者昨日下午赶至现场时,出事车辆均已离开。据了解,出事车辆主要停放在8栋、9栋、10栋。记者看到,楼下的停车棚中,残留着大量粉碎的车玻璃和一些车上被撬下的零件。

  据家住10栋的车主田先生介绍,前晚,他回家后将车停在楼下车棚,早上出门开车,发现不少人都围在车棚里,过去一看才发现,自己的爱车后门被撬过,所幸没有撬开。该棚当时停放了7台车,还有2台车也没有被撬,而其他车子就没有这么幸运,车子后窗玻璃被敲。事后,据住户统计,共有19台车被小偷光顾过。

  田先生称,据其所知,一些车主因为将大量财物和烟酒等礼品放在车内,此次损失惨重,一位车主一次性损失数千元现金及4部高档手机。

  据该几栋住户介绍,当晚他们并未听到什么动静。据车主张先生介绍,他们的车子停在楼前,并无专人看管,事后,他们曾调看过社区监控录像,发现作案的是几个年轻人,此前从未见过。

  关山街鲁广社区居委会向主任表示,双塘小区是个老小区,并无物业,所以没有专人看管住户的车子,值班保安人数也有限,难以面面俱到。目前,他们已经报警,正在协助警方破案。

  关山派出所民警表示,目前案件正在侦破。民警提醒市民,切忌将财物和贵重物品放在车内或者后备箱,以免引起小偷的觊觎。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