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刘云平宣誓就任美国加州参议员 家人陪同乐融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0日14:30

  两名加州参议会补选议员刘云平(右二)和雪伦朗纳(左二)18日宣誓就职。(美国《世界日报》/美联社 图)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本月15日补选当选的两名美国南加州地区州参议员刘云平(Ted Lieu)和雪伦朗纳(Sharon Runner),18日在沙加缅度宣誓就职。

  41岁的华裔刘云平和56岁的雪伦朗纳举起右手宣誓,左手放在圣经上面,由各自的配偶捧圣经。刘云平的夫人詹碧琪(Betty Lieu)站在他左边,左手放圣经很方便。但雪伦朗纳的老公乔治朗纳(George Runner)站她右边,左手就得伸长一点。

  刘云平宣誓的“职业跟班”七岁儿子布兰南(Brennan),18日依偎在妈妈身前。当刘云平举起右手,他也一度举起左手,引来笑声。朗纳夫妇虽也微笑,但刘云平全家看来“玩”得比较开心。

  刘云平递补的28选区州参议员,因意外病故造成空缺。雪伦朗纳递补的17选区,原任议员正是她的老公乔治朗纳。他去年11月换跑道当选加州税务局,遗缺给老婆竞选继承。

  民主党的刘云平和共和党的雪伦朗纳,各自选区都是同党铁票区,两人均轻松获胜。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