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中国大熊猫“比力”和“仙女”雅安将赴日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0日16:44
  中新网雅安2月20日电 (杨杰 安源)20日下午,在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的白熊坪二号别墅前,来自中日两国多家媒体的长枪短炮,对准大熊猫“比力”和“仙女”的居所,闪光灯频频闪动。当时15时30分,工作人员开始忙碌起来,他们将两只大熊猫装入专用的运输笼。装笼后,两只大熊猫于16时20分被搬上了专用的大货车。

  记者了解到,20日17时30分左右,装有大熊猫“比力”和“仙女”的大货车,将由警车开道,经高速公路前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21日早上,两只大熊猫将乘坐四川航空公司的飞机,离开家乡四川,经上海入境日本,并于当天入住东京上野动物园,参与为期10年的合作研究。

  雄性大熊猫“比力”,谱系号612,2005年8月16日出生于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 雌性大熊猫“仙女”,谱系号600,2005年7月3日出生于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