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汽油柴油油价上涨 > 燃油税消息

上海“的哥”理性应对调价 凌晨排队加油未出现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20日17:08
  【新民网·独家报道】2月20日凌晨0时起,上海油价上调,93号汽油每升上涨0.28元。新民网记者19日23时在位于仙霞路、水城路口的一家加油站看到,赶在调价前来加油的车辆并不多,多数司机对油价上涨表示不敏感。

  一位在加油站外稍作休息的出租车司机向记者透露,油价上涨确实会对其收入造成一定的影响。该司机称,他每天用油40升左右,涨价将令其每日多花120元钱左右在油费开销上。这位出租车司机说,虽然每次调价出租车公司会有补贴,但仍有缺口。但他亦同时表示,生意还是得做,调价不会对其产生太大影响。

  有私家车主也在调价后向记者表示虽有些无奈,但不会影响其驾车出行。在包头路、国和路附近的一家加油站中,前来加油的车主周先生告诉记者,调价确实会带来一定的经济压力,但仍在可接受范围内,“不至于涨价了车也不用了”。(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