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广东两会报道 > 11广东两会消息

广州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今天开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1日03:11
  :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1-02/21/content_1270748.htm

  2011/02/21 星期一 03:11
广州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今天开幕



昨召开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陈翔 通讯员穗仁宣)昨天下午,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委礼堂召开预备会议。会议由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子基、陈伟光、陈国安、李力(女)、周庆强、杨武(女)、谢宝怀以及秘书长周素勤等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了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为杨武(女),副主任委员为史琨(女),委员(按姓名笔划排列)为王平生(女)、王焕清、邝潮新、刘小钢、李建兰(女)、宋志强、谷文耀、陈小清、欧阳知、金更生、黄荣康。

  随后,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张桂芳主持。会议推定张桂芳、陶子基、陈伟光、陈国安、李力(女)、周庆强、杨武(女)、谢宝怀为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会议决定周素勤、汤抗美、王德坤、史琨(女)、李瑾(女)、叶敏(女)、庞庆宁为大会副秘书长。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了大会会议日程,通过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草案。会议决定本次会议代表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月22日18时正,决定代表提出预算草案修正案截止时间为2月23日17时。会议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质询案或询问的有关事项。

  作者:陈翔 穗仁宣
(责任编辑:UN99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