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贵州70天集中整治道路交通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2月21日07:56
  本报贵阳2月20日电记者阎志江贵州省公安厅日前决定,2月18日至4月30日在全省开展为期70天的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集中整治行动。通过整治,达到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频发的势头得到有效遏制,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同比减少20%以上,力争不发生一次死亡5人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坚决杜绝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工作目标。

  据悉,此次整治以客运车辆为中心,以高速(高等级)公路为重点,以农村道路为必须加强的薄弱环节,严厉查处客车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强事故预防的源头管理。

  贵州省公安厅还决定,在集中整治期间开展10次针对酒后驾驶的统一执法活动,并确定了具体日期。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地区,将采取机关调警、异地用警方式突击整治。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