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退役航母将驶入泰晤士河 成直升机起落平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1日11:57
  据《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根据2010年英国《国防战略和安全评估报告》的削减计划,已经有25年服役历史的英国“皇家方舟”号航空母舰将于下个月退役。为了避免成为废料被处理掉,英国政府决定让这艘航母于2012年5月份进入泰晤士河,成为警用、医用直升机起落的漂浮平台。

  “皇家方舟”号航母全场213米,25年前开始服役,曾参加过伊拉克战争,原定2014年退役,它是英国海军历史上第五艘以“皇家方舟”命名的旗舰,上面配备有“鹞”式战机。这艘航母将由150名前士兵操控,为警用和医用直升机提供起降平台。

  英国海军上将马克·斯坦霍普说,此举能够确保这艘航母未来不被当作废料处理掉。英国国防部证实称,他们正在考虑这个计划。“皇家方舟”号航母将成为伦敦第二个直升机漂浮起降机场,另外一个在巴特西。(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