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朝媒称朝将继续努力改善朝韩关系 韩应停止对抗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1日11:59
  新华网平壤2月21日电(记者高浩荣赵展)朝鲜《劳动新闻》21日发表评论说,改善朝韩关系是朝鲜的一贯立场,朝鲜将继续为此做出努力。

  评论说,当前朝韩关系依然处于紧张状态。这种状态不符合时代潮流,也有悖于全民族的意愿。历史证明,朝韩对抗加剧只会带来战争灾难。把朝韩关系变为信任、和解的关系,实现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是朝鲜一贯的立场。朝鲜为此做出了不懈努力。

  评论认为,为了改善朝韩关系,当前首先应该结束双方之间的政治军事对抗。韩国应该立即停止阻碍民族和解和团结的反朝对抗活动。

  评论表示,朝鲜今后将继续为改善朝韩关系、依靠民族的力量实现祖国统一而努力。

  今年以来,朝鲜向韩国提出了一系列会谈建议,韩方仅接受了军事会谈建议。在本月8日至9日举行的军事预备会谈中,双方在“天安”号事件和延坪岛事件上立场严重对立,未能就举行高级军事会谈取得成果。韩美联合司令部15日宣布,将于本月28日至3月10日间同时举行“关键决心”和“秃鹫”联合军事演习。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