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海南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今开幕(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1日11:48
  人民网海口2月21日电 (记者罗昌爱)琼州二月,春意盎然。860多万海南人民今天迎来了踏上建设国际旅游岛伟大征程后的第二次人大代表盛会——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今天上午在省人大会堂隆重开幕。

  今天的海南省人大会堂布置得格外庄严、漂亮。礼堂外,由各种花卉组成的花盘生机盎然,引入注目;会堂内,绿叶、红花,映衬着主席台正中鲜艳的红旗和国徽。主席台对面,悬挂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创新实干,不断开拓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新局面”的横幅。柔和的灯光辉映着红旗、国徽、绿叶、红花和红座椅,整个会场洋溢着庄严、热烈、民主、团结、红火的气氛。今天大会应到会代表385名,实到367名,符合法定人数。

  今天的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卫留成主持。上午8时30分,大会在雄壮激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罗保铭首先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