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下个月沪宁高铁优化调整 苏州停站增加五个班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21日16:08
  下月沪宁高铁优化调整苏州停站增加5个班次

  据苏州电视台2月20日报道,从3月1日起,沪宁、沪杭高铁列车运行图将做优化调整,届时,沪宁高铁每天开行的动车组列车将达到119对,其中停站增加较多,苏州站共增加5个班次,苏州新区站增加一个班次,高密度的公交化列车将使苏州市民出行更加便利。

  沪宁高铁的开通,对于苏州楼市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因素。沪宁高铁拉近了上海和苏州的距离,从苏州出发20分钟即可坐客上海,两个城市交通的便利或许将会引导上海居民的购买力向苏州辐射。

  交通的便利一直是人们买房考虑的一大因素,沪宁城际快速铁路的开通也必然会带动铁路沿线购买需求的增加,拉动铁路沿线的地价升值。随着沪宁城际快速铁路的开通,会有更多的商务活动在苏州进行,必然会带动苏州的住宅、写字楼等房地产的发展。交通缩短必定产生同城化的倾向,对苏州房地产市场是个利好消息。

  很多工作在上海的“新上海人”为了提高居住品质,更愿意考虑住在苏州,工作在上海。即便每月的交通费要2000元左右,不过,只要能拥有自己的房子,而且房子时时在升值,那也是值得的。将来势必有许多新上海人外溢至苏州购房,长期来看,高铁势必如地铁一样可以办理月票,这是趋势,那么距离不再是问题。 (来源:news.huoche.com.cn)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