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德尔塔航空一客机因引擎故障紧急迫降 无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1日17:02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架美国德尔塔航空公司客机20日起飞后不久发生引擎故障,被迫在佛罗里达州紧急迫降。机上125名乘客与机组人员均安然无恙。

  德尔塔航空公司发言人布莱克(Anthony Black)表示,这架飞机代号为“德尔塔航空1846”,机型为波音737-800,机上共有119名乘客与6名机组人员。该飞机预定飞往明尼阿波利斯,在当地时间20日早上7点30分从佛州劳德尔堡起飞后不久发生引擎故障。

  布莱克说:“当飞机起飞后不久,机长收到警告指示称一个引擎可能损坏。”

  “作为防范措施,机长关闭了引擎,选择飞回劳德尔堡机场,随后安全着陆”。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