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西兰强震损失惨重 市长称许多大楼倒塌(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2日13:49
电视新闻的截屏

  据法新社报道,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市市长鲍勃·帕克22日宣布全市进入紧急状态,他称该市正经历“黑色的一天”。

  帕克当天对新西兰电台表示:“每个人都需明白,刚刚从巨大震颤下度过的城市正经历十分黑暗的一天”。

  帕克称6.3级地震造成的破坏是巨大的,地震袭来时,他自己都被掀翻在议会大楼的地上。他说:“我看到许多倒塌的大楼,人们哭着、尖叫着,大街上一片混乱”。

  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当地时间22日中午再次发生6.3级地震,警方已经表示,地震已经造成了“多人死亡”。市民则反映有人被困在倒塌的建筑下。空气中弥漫者煤气的味道。克莱斯特彻奇大教堂部分被毁。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