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评:闪婚快离是主流 娱乐圈爱情保鲜期多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14:57
  号称光棍年的2011年,一度被认为不适合婚恋,但娱乐圈的明星们可管不了这么多,喜讯不断传来。除了风波不断的Selina婚讯,沙溢与胡可在前天刚刚喜结连理,36岁台湾女星陈德容近日也闪电结婚,与其同岁的郭羡妮则和《宫》剧中的动作导演朱少杰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3月在即,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以及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恋情也都将于今年开花结果,就连大洋彼岸的好莱坞,《暮光之城》里迷人的吸血鬼和贝拉——现年24岁的罗伯特·帕丁森与20岁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也在现实生活中互订终身,准备今夏完婚。

  但纵观娱乐圈,真正能白头偕老的爱情屈指可数,结过三次婚的吕丽萍只是大多明星婚姻现状的缩影,而闪婚快离则成为主流。

  1983年12月,周润发与余安安“闪电结婚”,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9个月,之后便闪电离婚;翁虹与前夫、美国大西洋赌城高层伍伟杰认识9个月便结婚,1年零8个月后离婚;贵为天后的王菲,1996年与窦唯结婚后,1999年便结束了这段为期3年的婚姻。更令人大跌眼镜的还有吕良伟和周海媚,1989年33岁的吕良伟带21岁的周海媚去美国拉斯维加斯玩,在那里即兴结了婚,可惜结婚没几日两个人就因个性不合而分道扬镳。

  就连曾被誉为娱乐圈模范夫妻的姚晨、凌潇肃,也在兔年春节前选择了结束这段为期7年的婚姻。曾几何时,他们的结合曾一度被誉为是金童玉女的童话,满足了人们对完美婚姻的所有想象,但所有的甜蜜和幸福都在7年这个关口划上了句号。而好莱坞曾经最令人羡慕的一对明星夫妻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也在2005年遭遇“七年之痒”,最终选择离婚。“7”这个数字,几乎成为娱乐圈明星们第一次婚姻的时间上限。 (记者邱晨)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