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大熊猫抵日 “比力”略显紧张“仙女”吃饱就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15:03

  大熊猫“比力”搬入东京上野动物园的新居后有些躁动不安。照片由东京动物园协会提供。

  

  大熊猫“仙女”搬入东京上野动物园的新居后很快适应了新环境。照片由东京动物园协会提供。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都方面透露,两只来自中国的大熊猫抵达东京上野动物园后,雌性大熊猫“仙女”很快就适应了新环境,酣然入睡;而雄性大熊猫“比力”则紧张地东张西望。两只熊猫的性格差异从第一天就开始显现。

  两只熊猫于21日深夜在约200名媒体工作者的等待中抵达上野动物园。22日凌晨,“比力”和“仙女”先后被运往笼舍。

  据悉,“仙女”在进入室内后表现比较平静。过了约30分钟,便将饲料毛竹几乎消灭一空,然后倒头睡下。而“比力”或许是因为过于兴奋,始终躁动不安地在室内来回走动,饲养员只得耐心守候直到它平静下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