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6.3级地震 震源深为5公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5:07
人们从被地震损坏的建筑物内撤离
  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22日12时51分(北京时间7时51分)发生里氏6.3级地震,已造成人员伤亡。

  据新西兰皇家地质与核科学研究所说,地震发生在距离克赖斯特彻奇东南10公里的利特尔顿,震源深度为5公里。

  克赖斯特彻奇市中心多处建筑受损,包括一座教堂倒塌。一名当地居民通过电话告诉新华社记者,地震持续了1分钟左右,震感强烈,他家里的电视机被震落到地上。

  这次地震震源浅于去年9月4日的里氏7.1级强烈地震,震中距离克赖斯特彻奇市中心也更近,恐对该市造成较大损失。 (新华)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