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猫咪咕噜声92分贝 如波音737降落声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16:14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对于爱猫人士而言,最为悦耳的莫过于他们宠物心满意足的咕噜声,而一只英国小猫斯摩奇(Smokey)的咕噜声却让人想戴上耳塞,这只猫咪发出的声音能达到92分贝,相当于一架波音737降落时人所听到的声音。

  即使距离5英尺远,声音也达到80分贝,相当于距离25英尺以外有一辆车开过的声音。而一般猫的声音不过是25分贝。

  这只12岁的英国短毛猫的主人露丝(Ruth)和马克?亚当斯(Mark Adams)说,斯摩奇发出的声音能淹没电视、广播和电话的声音。

  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一名发言人称,他们留有一项最吵闹的猫的分类,但是至今没有入选者,如果斯摩奇能发出超过80分贝的咕噜声,那的确是一项了不起的记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