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蔡英文搞民进党智库疑向大陆释善意 国台办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3日10:51
  中新网2月23日电 国务院台办2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针对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在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访台当日宣布成立民进党智库,可能对两岸关系会有正面措施一事,发言人杨毅回答了记者提问。

  有台湾记者提问:正当陈云林会长今天访问台湾,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在今天早上10点,我们发布会正在进行的时候,她要宣布成立民进党智库,这无疑是民进党对两岸关系发出的重要讯号,民进党成立智库,对两岸关系可能会有一些正面的措施和做法,不知道发言人有什么评论?

  杨毅回答说,我们注意到了有关的报道。他指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大势所趋。我们希望民进党能够真正的认识到,“台独”分裂主张不符合台湾同胞的根本利益,搞“台独”是没有出路的。

  他并重申,至于两岸的民间机构和人士就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交换意见,我们一如既往予以支持和鼓励。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