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因被“看不顺眼” 少女遭同龄人掌掴拿皮带鞭打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1年02月23日13:22
  2月21日晚,南宁市A中学一名14岁的初二女生小静,被B中学的四五名同龄女生拉到网吧、酒店等处轮番殴打和侮辱。直到次日6时许,小静才趁机逃回家。发现女儿被人打得一身伤后,小静的父亲陈先生拉着女儿找到事发酒店,并及时报警。北湖派出所民警出警后,将仍在酒店客房内呼呼大睡的3名女生带回调查。

  警方问话得知,殴打事件中,“挑头”的女生阿风和被打女生小静既不是同校学生,也没有“男友之争”。那么,这几名女生为什么要对小静施以“毒手”?阿风给记者的说法是:“就是看她不顺眼,听她说话不顺耳。”

  受害者:

  被外校女生带到酒店殴打

  2月21日晚,陈先生和其爱人发现,14岁的女儿小静彻夜不归。这对夫妻四下打听,都没有小静的消息。2月22日清晨6时许,天还没亮,浑身湿漉漉的小静抱着脑袋出现在家门口,身上穿的校服还沾满了血迹。在爸爸的追问下,小静断断续续地说,她在夜里被几个外校的女生带到酒店殴打了,头部和身上都是伤。“我趁她们不注意跑出来的,她们还在酒店睡觉。”小静哭哭啼啼地说。

  听到女儿的哭泣后,陈先生既心痛又气愤,立即拉着女儿找到事发的酒店。确定仍有3名女生呆在客房内后,陈先生拨打110报警。很快,北湖派出所民警来到酒店。在小静的指认下,民警将正在该酒店6楼一间客房内睡觉的3名女孩带回调查。

  陈先生在酒店的客房发现,酒店的床单上沾满了血迹。看到女儿小静身上到处是伤,原本应该穿在小静身上的牛仔裤被另一名女孩阿新穿在身上后,陈先生疑惑起来。“女儿会不会被人强暴了?”陈先生担心,事情可能不只是殴打那么简单。于是,在向警方报案后,陈先生同时致电本报热线求助。

  打人者:

  为帮友女出头而“教训”人

  昨日中午,记者在北湖派出所见到了小静。刚刚配合民警做完问话的小静,看起来神情十分疲惫,说话时一直用手臂捂住胸口。

  “昨天傍晚,我在秀厢大道的一家超市旁边玩,就遇上她们了。”小静说,“我只认得其中的一个女生,阿风,是另一所中学的女生,"名声"很大。上个学期我在学校被她打过。昨天再见她时,我想躲开,却被她们拉到了旁边的一家网吧。在网吧的后门、楼梯口,我被她们轮流殴打。打完以后,她们又将我拉上三轮车,来到一家酒店。在酒店的房间里,她们用各种办法打我、侮辱我……”小静说,当晚,她被阿风等人用皮带、高跟鞋等物品殴打,还被对方扒光衣服进行羞辱。

  “你们之间有什么过节呢?”记者问。“我不知道。可能是看我不顺眼吧。”小静称,她曾在上个学期被阿风等人到学校和校园周边教训过3次。“第一次有冲突,是她到我们学校,把我叫到女厕所,和很多外校的、我们本校女生一起打我。我都不明白我怎么得罪她了。后来她又三番四次来找我。”小静说,她被阿风教训多次,但是因为害怕并遭阿风威胁,她一直不敢和学校、家长说。

  记者从派出所民警处了解到,阿风等人接受问话时对打人一事“承认得很痛快,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你们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要把她打成那样啊?”记者问阿风。“看她不顺眼,听她说话不顺耳呗。”13岁多的小风说,其实她和小静之间也没有什么很大的矛盾。“第一次打她,是因为我在A中的一个友女告诉我,小静经常斜眼瞪她,我就帮那个友女出头了。”阿风轻描淡写地说。

  “谁想到,她后面居然跟她男朋友告状,让她男朋友来警告我!我当然要找她"聊一聊"啦!可是,她每次就会哭,死不承认自己告状,又不能给我一个解释,一直低头嗡嗡地说话。我听她说话不顺耳!聊不出结果,只能暴力来解决了!”阿风说。

  和阿风一样满不在乎的,还有她的13岁友女阿新。打人当晚,阿新来了例假,便强行要求小静脱下裤子给自己穿。“我可没有打她。只是抽烟时不小心把烟灰弹到她身上。我还不稀罕打她呢!”阿新掰着手指头告诉记者,她和阿风“修理”过的女生,不少于10个。

  “打都打了,大不了赔点医药费喽。”阿风说。

  处理结果:

  未达年龄只能教育后释放

  在得知女儿没有遭人强暴后,陈先生心里的一块石头落地。可是,他却没有得到一个预想的处理结果。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因为阿风、阿新等人只有13岁,未达刑事责任年龄,民警不能对她们进行处理,只能教育后释放。就在民警按规定通知这些女生的家长来派出所时,阿风的父母都没有出现,只有一个叔叔做为“代表”来到派出所。民警的问话只做到一半,得知小静的家长将情况反映给媒体后,阿风的叔叔就跑了。阿新的家长也是在问话未结束时就急匆匆离开派出所。

  小静的父母称,打人一方的家长很不客气,双方在派出所时没有能就医药费和赔偿金的事进行协商。

  民警建议,小静的父母可通过向法院起诉的方式要求阿风等人的家长进行赔偿。记者 覃燕燕

  (注:因涉及未成年人,文中提及少女名字均为化名)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