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京籍油轮山东爆炸致5人死亡4人失踪 原因查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3日15:25
  南京籍“丽阳号”轮在寿光羊口维修时违章作业引发火灾爆炸

  海事配合政府及有关部门全力施救

  2月18日10时10分,南京籍油轮“丽阳号”轮,在寿光羊口修船时违章作业,引发火灾爆炸。维修作业时船上共有14人,事故造成5人死亡,2人轻伤,4人失踪,3人无碍并得到妥善安置。

  事故发生后,海事部门按照应急预案要求,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开展救助。按照山东省领导,山东海事局、济南海事局领导,潍坊市领导的指示,全力做好施救工作,一是海事领导及专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配合地方政府及公安、消防等部门灭火救人;二是及时发布航行警告,采取禁航等一系列措施,预防发生次生事故;三是联系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对失踪遇难人员进行搜救打捞;四是联系事故船所属南京恒风船务有限公司到羊口协商处理有关事宜;五是主动配合做好遇难、受伤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

  目前,遇难失踪人员搜寻工作正在继续进行,由山东海事局组成的事故调查组已开展调查。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