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武警曲靖市支队 抓新兵保密教育有实招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2月24日08:38
  本报讯 通讯员陈世亮近日,在武警云南总队曲靖支队新训大队课堂上,一堂生动而教育意义极强的保密课让新战士们听得入了迷,新兵们的保密神经被深深地触动了。这是该支队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要求,增强新战士保密意识所采取的有力举措。

  这个支队在新训中发现,一些新战士由于保密观念淡薄,入营后对部队编制、武器装备、军事行动、担负任务等情况比较好奇,容易通过书信、打电话等途径告诉亲朋好友造成泄密。对此,该支队把保密教育纳入新训政治教育的计划之中,着重帮助他们了解失泄密的多种渠道、窃密的隐蔽性和现代高端科技窃取秘密的手段,从而认清保密工作对军队建设的重大意义,认清当前部队保密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搞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达到强化“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保战斗力”的观念。支队还充分利用板报、橱窗、警营之声小广播、局域网等载体,强化对《纪律条令》的保密规定、《保密手册》、《保密法》等法律与规定的学习和宣传,确保人人熟悉规定,定期进行自检自查。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强化保密意识,有效杜绝了失泄密事件的发生。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