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新疆公安“亮剑”显威破假货案40起抓67人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2月25日08:18
  本报乌鲁木齐2月24日电记者潘从武从2010年10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警方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的“亮剑”专项行动以来,截至目前,全区公安机关共破获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案件40起,涉案总价值达2100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67名,捣毁制假、售假犯罪窝点19个,打掉批发、销售侵权伪劣商品犯罪团伙6个。这是记者今天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获悉的。

  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迪力木拉提表示,今后,新疆公安机关将加强与工商、海关、农业等部门的协作,以涉农、涉民生及各种假冒名牌商标案件为重点,开展专项打击。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