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吉尔吉斯斯坦议长表示希望加强吉中议会间交往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6日03:45
  新华网社比什凯克2月25日电(记者沙达提 关建武)吉尔吉斯斯坦议会议长克尔迪别科夫25日在比什凯克会见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王开文时表示,希望加强吉中议会间交往,将吉中睦邻友好关系提高到新水平。

  克尔迪别科夫在会见中高度评价中国政府给予吉尔吉斯斯坦的援助,并表示感谢。克尔迪别科夫还简要介绍了吉当前局势和南部重建情况。克尔迪别科夫说,吉政局逐步趋于稳定,新政府正努力使国家走上法制轨道。

  王开文在会见中表示,中国政府一贯秉持发展中吉睦邻友好的方针,祝愿吉议会和政府在稳定国内局势和发展经济方面不断取得成就。

  此外,王开文转达了吴邦国委员长对克尔迪别科夫的问候。克尔迪别科夫请王开文转达对吴邦国委员长的良好祝愿,感谢中国政府多年来对吉的帮助。

  会见期间,双方还就共同感兴趣的双边合作,包括经贸领域、人文领域以及议会间委员会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