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广东两会报道 > 11广东两会消息

郑振涛当选广东韶关市人大主任 艾学峰当选市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6日03:19
郑振涛(左)祝贺艾学峰当选韶关市市长。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黄云伍、黄德山摄影报道)韶关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昨天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在会上,经过321名人大代表的投票,中共韶关市委书记郑振涛当选为韶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韶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艾学峰当选为韶关市市长。

  昨天上午,韶关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该次会议的议程是补选韶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1名、副主任2名,韶关市市长1名。

  经细致严格的计票,郑振涛高票当选韶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李石保、张平当选韶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艾学峰高票当选韶关市市长。

  韶关“十二五”蓝图:初步建成粤北中心城市

  在会上,艾学峰表示,韶关市政府已经组织编制了“韶关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提出今后五年将围绕“探索一条生态文明发展路子,狠抓人力资源培训和配置、提高城市和产业集聚度这两个关键,突出大交通、大旅游、大产业三大重点,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市化、特色资源产业化和生态建设系统化”的基本工作思路举措,加快建设粤北区域中心城市、广东先进制造业基地、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全国生态旅游休闲重点地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增强综合竞争力,努力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力争到2015年让韶关市生产总值达到1200亿元。
(责任编辑:UN99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