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44人 200多人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6日13:08


  新西兰大地震中最多失踪者被埋的克莱斯特彻奇(又译基督城)坎特伯雷电视大楼(CTV)已全面倒塌,附近的楼房也破坏严重。图为电视大楼附近的楼房,正在清理倒塌的瓦砾。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新西兰警方当地时间26日表示,新西兰大地震遇难人数已经升至144人,另外还有200多人失踪。

  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基督城)地区警官表示,目前警方已经确认有144人丧生,并且这个数字仍可能增加,另外仍有200多人下落不明。

  此前当地政府表示,25日地震灾区开始下雨和降温,可能影响救援工作,但承诺不会停止搜救。

  地震发生后,多国的救援队陆续前往灾区协助搜救。新西兰当局在记者会上向包括中国在内的救援队致谢。

  当地时间2月22日,克莱斯特彻奇发生里氏6.3级地震。中国救援队于25日抵达灾区并展开救援工作。他们表示,目前救援的最佳黄金时段虽然已错过,但他们仍会尽一切努力,与新西兰当地和其他国家的救援人员一起挽救灾区人民的生命。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