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签署命令免去7名将军职务(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26日14:35
资料图片: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


  据俄新网2月25日报道,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当天发布消息称,俄总统梅德韦杰夫签署总统令,免去内务部7名将军的职位,同时提前解除堪察加边疆区行政长官阿列克谢·库兹米茨基的职务。

  报道称,被免职的7名将军是鞑靼斯坦共和国内务部副部长兼公安局局长叶夫根尼达夫列特申少将、车里雅宾斯克州内务总局副局长兼公安局局长维亚切斯拉夫·多克索夫少将等人。

  里姆林宫新闻局还发表公告称,“根据堪察加边疆区行政长官阿列克谢·库兹米茨基本人的意愿解除其职务”,并由堪察加边疆区总联邦监察员弗拉基米尔·伊柳欣担任临时行政长官。

  据悉,俄罗斯内务部目前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改革,在此框架内出台了2011年3月1日开始生效的《俄罗斯警察法》草案。来源俄新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