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全省 “两基”攻坚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6日21:01
  人民网西宁2月26日电(记者 周东平)记者从青海省教育厅了解到,随着青海南部地区8个县的“两基”验收通过国家审核认定,青海全省46个县(区、市、行委)全部实现了“两基”目标。

  据青海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不久前教育部公布的第十七批基本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基本扫除青壮年文盲县名单,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治多、杂多、曲麻莱县,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达日、甘德县,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两基”验收通过了国家教育督导团的审查确认。这是青海省最后通过“两基”验收的8个县。至此,青海省“两基”攻坚任务全面完成,全省46个县(区、市、行委)全部实现了“两基”目标。这也标志着青海教育事业发展跨上了一个新的历史台阶。

  联系本文记者

  周东平

  [留言][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