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312国道陕西商州段发生车祸 致1人死亡17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6日22:18
  中新网西安2月26日电(金鑫)26日中午13时左右,位于陕西省南部的商州区312国道张村收费站20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半挂液化罐车和一辆客车相撞,造成1人死亡17人受伤。目前,伤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道路已恢复畅通。

  商州地处陕西东南部,是商洛市经济、政治、文化中心。交通便捷,是西北与东南的交通要道,其中,312国道、银武、西合两条高速公路和西合铁路贯通全境。

  据了解,26日中午13时左右,商州区312国道张村收费站200米处一辆半挂液化罐车和一辆客车相撞,致使罐车头部被撞向后侧,油箱破裂,柴油泄漏严重,客车头部卡在罐车拖挂轴处,受损严重,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17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商州交通、安监、路政等单位赶到现场并成立临时指挥部,先由消防人员对事故现场车辆进行出水降温和地面稀释,再通过起重吊车对客车进行吊装搬运。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客车和液化气槽罐车被吊装搬运至安全区域,道路恢复畅通。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