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男女订婚10年 未婚夫“开价”百万粉丝迎娶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2月27日05:12
现年32岁的英国女子凯丽·考克斯海德和38岁的未婚夫保罗·马佩索普
现年32岁的英国女子凯丽·考克斯海德和38岁的未婚夫保罗·马佩索普

  她:订婚10年了,啥时结婚?

  他:有百万粉丝,我就娶你!

  全球征粉丝

  据英国广播公司等报道,现年32岁的英国女子凯丽·考克斯海德和38岁的未婚夫保罗·马佩索普订婚10年,可是后者就是迟迟不愿与她共赴红地毯。不久前凯丽再度“逼婚”,不想保罗竟然开出令人咋舌的条件——只要凯丽在某网站上拥有100万粉丝,他就愿意于2011年11月11日与她正式成婚。无奈之下,心有不甘的凯丽开始在某网站上向全球网友“拉票”!

  苦命女

  订婚10年穿不上嫁衣

  现年32岁的英国女子凯丽·考克斯海德和未婚夫保罗·马佩索普家住英国威尔士斯温登镇,前者是位餐厅女服务员,后者是位机械师。凯丽和保罗彼此相亲相爱,可是让她烦恼不已的是,尽管两人同居多年,甚至拥有共同的孩子,可是订婚至今10年,保罗迟迟不愿与她共赴红地毯。

  去年年底,保罗好歹同意举办婚礼,可是由于保罗的父亲突然去世,精心筹划的婚礼不得不就此取消。之后凯丽旧话重提,可是保罗就是未能承诺婚礼的具体日期。

  未婚夫

  “开价”百万粉丝才娶

  不久前凯丽再度“逼婚”,不想保罗这一回竟然松了“金口”,不过他开出一个令人咋舌的条件:只要凯丽在某网站上征集到100万名粉丝,他就愿意于2011年11月11日正式迎娶她过门!苦等多年的凯丽先是大喜过望,可是转念一想不禁有些泄气。然而当她试着与保罗商量能否将门槛调低一些时,对方拒绝“讨价还价”。

  无奈之下,凯丽果真在该网站上建立一个名为“我需要100万粉丝帮助说服保罗娶我”的粉丝团,希望网友能够帮她完成结婚的梦想。

  凯丽的故事经过英国媒体报道后,人气急剧飙升,短短时间内,她已经拥有上万名粉丝,而且全球各地的网友正在源源不断地加入她的支持者行列。有人戏称,保罗是“世界上最狠心的未婚夫”,而凯丽则是“世界上最不死心的未婚妻”。不过也有愤愤不平的女粉丝指出:“如果这个男人果然开出这么苛刻的条件,他就是垃圾,根本不值得嫁!”更多的网友觉得保罗“没有诚意”。

  排山倒海般的声援浪潮让保罗“鸭梨”很大,然而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他本人却坚称自己并非存心刁难,而只是给凯丽一点点挑战而已。因为全世界现有67亿人口,区区100万不过只占了不到0.1%。如果连凯丽的父亲都没有加入她的粉丝团,那不就表示她爸爸也是站在他一边吗?

  心愿

  4个儿女将充当婚礼小傧相

  如果出于“男人何苦为难男人”的同理心,保罗的辩解貌似的确有些道理,只是让一位痴情女子苦苦守望10年之久,未免让人于心不忍。虽然距离百万粉丝的目标尚远,好在距离11月11日的“大限”还早,凯丽仍有充足的时间拍摄婚纱照、筹备婚礼。

  这位“苦命新娘”笑称,一旦梦想成真,她一定会让她15岁的女儿尼科尔、8岁的女儿埃莉·梅充当女傧相,13岁儿子杰克和5岁儿子麦迪逊·莱夫充当男傧相。综合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