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2011年春运结束 南昌长运发送旅客143万人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28日09:31
  中广网南昌2月28日消息(记者李竟成 通讯员吴娇)随着22:30南昌至南京的客班车缓缓从南昌长途汽车总站开出,南昌长运2011年春运落下了帷幕。

  2011年春运从1月19日开始至2月27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期间南昌长运所属车站发送了8.98万班次,同比下降3.32%;安全运送旅客143万人次,同比增长了3.18%;组织加班6787班次,运送旅客15.45万人次。春运期间,南昌长运未出现旅客大量滞留,未发生一起重大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2月27日是春运的最后一天,南昌长运所属的南昌长途汽车总站、徐坊客运站和青山客运站售票大厅和候车大厅内拥挤热闹的场面不复存在,每个汽车站售票大厅的窗口前只有很少的旅客在购票,出行的旅客均能在较短时间内排队到窗口购买到自己所需的理想时间的汽车票。

  作者:李竟成 吴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