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朝鲜称韩国抛撒传单物品是不可容忍的犯罪行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8日10:42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军队和民团体将对朝鲜实施抛撒传单等“心理战”,朝鲜27日对此表示“将定点打击”。就此,韩国政府内部出现了两种意见。

  记者问到应对方案时,韩国军方相关人士表示,不会受朝鲜威胁的影响,一旦南风刮起,就会向朝鲜投放已印制好的传单和生活用品。但是,另一位安全部门高层人士表示:“民间团体抛撒传单虽然不是政府该介入的事情,但是军队直接抛撒传单,到底能产生多大效果?这个问题需要权衡。”

  该相关人士说,关于军队直接投放传单和生活用品一事,政府内部也有不同意见。据悉,政府不久会组织相关部门开会,就此问题确定方针。政府消息人士说:“韩军至今已抛撒了800万张传单,仅去年11月朝鲜炮击延坪岛挑衅后不久,就抛撒了40万张传单。本月初还时隔6年零8个月,首次通过热气球向朝鲜空投了6亿韩元的快餐等食物和生活用品。

  南北将军级会谈朝方团长当天上午8时利用西海地区军用热线发出通告说,如果韩方继续实施心理战,朝鲜军队将对临津阁等策反朝鲜的心理战术发源地进行定点打击。朝鲜称抛撒传单和物品是“不可容忍的犯罪行为”。

  同时,朝鲜军队板门店代表部就28日开始的韩美“关键决断”(Key Resolve)及“秃鹫”(Foal Eagle)提出了强烈批评,他们说:“(这些演习)暴露了敌人妄图朝鲜巨变和体制崩溃的目的,朝鲜军队将全面摧毁美帝的军事霸权和逆贼恶党的统治体制。将全面回击侵略者的挑衅。将狠狠地回击,把首尔变成一片火海。”

  报道称,韩美联合司令部将从28日开始在韩国全境进行为期11天的年度例行军演“关键决断”及“秃鹫”联合军演,其目的是应对朝鲜半岛局部战争、全面战争和朝鲜剧变。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