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女孩发帖嘲讽新西兰地震幸存者 招死亡威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8日13:09




  女孩嘲讽新西兰地震幸存者引众怒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少女因为在“脸谱”(Facebook)网站主页上面发帖炫耀自己偷吃冰激凌,并嘲弄新西兰克里斯特彻奇(Christchurch)地震中的幸存者,随后招来死亡威胁。

  16岁的Amy Knowles,来自坎特伯雷(Canterbury),她在社交网站上面贴出的言辞不仅让她母亲蒙羞,更激起了广大民众的愤怒。

  克里斯特彻奇断水断电

  上周四(24日)地震时,Amy正在克里斯特彻奇旅游。根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她在其个人主页上写道:“偷冰激凌,醉酒,周围还有XXX的屎。”“哈哈,别人根本不理会我爱朗伊奥拉城。X你们,我有电,有水,能拉屎,还能冲了它。”

  Amy的母亲Ywonne Knowles称:“我以你是我女儿为耻。”Ywonne对媒体说:“Amy说她没从商店偷冰激凌,而是在地上找到的。”“但是她不应该拿走。”

  在众怒下,Amy已经道歉并删除了她的“脸谱”账号。

  在周四发生在克里斯特彻奇发生的里氏6.3级地震中,目前已有147人确认死亡,200多人失踪。而今天工程师警告说,在克里斯特彻奇,至少有1/3的建筑须拆除。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