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台州海域渔船触礁11人失踪 已找到三具尸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28日12:00
  中广网台州2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28日)凌晨一艘渔船在浙江台州东矶岛海域触礁,造成11名船员失踪。海事、渔政等部门目前正在现场全力搜救,目前已经找到了三具尸首。详细情况我们连线的是台州市海事局的副局长叶一鸣。

  主持人:之前我们的新闻报道提到了现在渔船是没有找到具体的位置,你们现在有哪些最新的信息?

  叶一鸣:渔船的位置现在已经找到了,这11名失踪船员当中,我们已经找到了3具尸体了。

  主持人:其他的8名失踪的船员还有没有生还的可能?

  叶一鸣:现在很难说,现在我们正在出事的沿岸的水域,还有附近的岛屿。根据水流的情况和现场的情况,已经制定了搜寻的方案和水域的范围。我们计划还是比较符合实际情况的,现在还没有找到生还者,已经找到3具尸体。

  主持人:今天的海况是不是有利于搜救工作的展开呢?

  叶一鸣:今天不利于搜救工作,今天沿海风浪比较大,再一个还有雾,能见度不是太好,但是后面的情况怎么样,我们还是要想尽办法,在规定的搜救的范围内进行搜救。

  主持人:现在有没有初步的判断触礁的原因是什么?

  叶一鸣:现在我们还在调查,现在我们最主要的是集中精力要找人,不管是活着也好,还是尸体也好,我们先找人。原因我们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