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搜救人员称“不可能”发现地震幸存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8日14:35


  自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基督城)发生里氏6.3级地震以来,新西兰主要媒体连日来都以地震作为头条新闻。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正在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基督城)指挥搜救工作的负责人28日说,搜救队员“非常不可能”从废墟中找到更多的幸存者了。

  新西兰消防部的营救中心负责人吉姆-斯图亚特-布莱克向仍在失踪名单上人员的家属表达了这一残酷的评估。

  他说:“今天在与(失踪人员的)家属商讨之后,我认为,在地震废墟中非常不可能再找到幸存者了。”

  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基督城6.3级大地震死亡人数28日已升至148人,警方称因为仍有50多人下落不明,该数字恐将超过200。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