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四届全国“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北京地区候选人)

《社区民警故事》公映 粉丝争睹李国平

2011年02月28日16:14

     《社区民警故事》公映 粉丝争睹李国平

    2011年1月17日,反映西城分局社区民警李国平先进事迹的数字电影《社区民警故事》在北京新影联院线各区县影院公映。当晚,市公安局“平安北京”官方博客携手西城分局组织广大博友代表在西单大悦城首都电影院举办了“围观片儿警故事

  聊身边瞬间感动”主题活动,并应广大博友的强烈要求,邀请《社区民警故事》影片主人公——西城公安分局西长安街派出所义达里社区民警李国平以及剧组主创人员、部分演员到场,与广大博友面对面的交流。

  2011年1月10日,市公安局“平安北京”官方博客刊发电影《社区民警故事》首映式相关消息及影片剪辑片后,短短一周时间,网上点击率达到几万次,引起了广大博友的广泛关注,并纷纷发表评论并希望能够亲眼见一见群众心中的“平凡英雄”社区民警李国平。对此,市公安局“平安北京”官方博客与西城分局应广大博友的强烈要求,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在电影《社区民警故事》公映的第一天,组织百余名博友代表,开展了“围观片儿警故事

  聊身边瞬间感动”主题活动。博友们观看完影片时,主人公社区民警李国平朴实无华的作风,执着为民的精神,精细管理的能力,幽默风趣的性格,感人至深的孝道,令观者情不自禁的潸然泪下。

  活动中,“平安北京”向博友们赠送了由西城分局编著的《社区民警故事》一书和纪念品,增加了与广大博友的互动,赢得了博友的支持;同时,也使民警李国平和剧组主创人员再次成为了焦点,博友们排起长队等待李国平和剧组主创签字、合影。在随后的面对面交流中,博友们与李国平及主创人员畅谈了社区警务工作、观影感受、创作想法等。其中一位博友问道:“李警官,你在工作中遇到了和你作对或者唱反调的群众,你怎么还能对他们那么好啊?”民警李国平笑了笑说道:工作中,有些群众的想法和认识确实和我们的工作思路不太一致,但是这些都是我们社区这个小集体的内部矛盾,就像我们每个家庭里也会出现意见不一致一样,只要用心去做,让老百姓知道我们所做的工作都是为了社区的集体利益,都是为了大家好,他们自然就会理解了,工作也就好开展了。至于为什么还能对他们那么好,我觉得这就是我们社区民警的工作,我们的工作就是对他们好。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