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解放军副总长称对中意两军合作持积极开放态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00:28
  中新社北京2月28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魏凤和中将28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到访的意大利陆军参谋长吉塞普·瓦罗多中将举行了会谈。

  魏凤和说,中意两国是全面战略伙伴。自1970年中意建交以来,双边关系一直健康稳步发展。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不断加强,政治互信加深,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合作密切,双边经贸合作成果丰硕,在其他许多领域的合作也富有成效。中方重视发展中意关系,愿与意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魏凤和表示,作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意两军关系发展形势良好,两军高层往来密切,双方成功开展机制化交流和定期磋商,在各军种之间开展了有益的交流,各专业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中方对中意两军合作始终持积极开放态度,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意两军关系一定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瓦罗多说,我已是第4次来华访问。意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意中两军在很早以前就已开展了合作,并且始终保持友好,希望意中两军陆军合作有更广泛的拓展。

  会谈前,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为瓦罗多访华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瓦罗多检阅了解放军陆军仪仗队。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