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地震当天共65名婴儿出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1日03:13
地震当天生子的杰西卡(左)夫妇抱着儿子。
地震当天生子的杰西卡(左)夫妇抱着儿子。

  本报讯 据《新西兰信报》报道,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2月22日大地震后,死亡及失踪的数字持续上升,令人黯然难过。不过在伤心的日子,也有让人振奋的消息。地震当天,克赖斯特彻奇市共65名新生儿出生,数字之高令人惊喜惊讶不已。

  2月25日,有关当局安排传媒访问在地震当天出生的其中一名婴儿之父母。新生命降临之喜悦,完全抵消了其房子在地震后遭受严重破坏的坏消息。

  接受访问的新婴儿的,母亲杰西卡表示,他们已给儿子命名为约瑟夫。约瑟夫比预产期提早两星期出生。22日当日,杰西卡因为阵痛而提早入院检查,其丈夫驱车前往医院经过公园时,看见很多学生在路上跑,后来到了医院查问过后才知道是大地震,当时他们也不清楚这次地震如此猛烈,直到在医院检查后,医院让他们回家待产,甫入家门发现地上一片零乱,才知道地震破坏之巨。

  此后,杰西卡还是回到医院待产,当天便把小约瑟夫生下来。

  在大灾难的消息影响下生产,杰西卡感到格外紧张,直到小儿子平安地呱呱堕地,才安心下来。

  对于出院后是否回家居住,会否再增加新成员时,她说仍未有决定,不过被问及他们会否留在克赖斯特彻奇市养大小儿子,他们笃定地说一定留在克赖斯特彻奇市。 (中新)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