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伊朗当局否认逮捕反对派领袖 称切断与可疑人员联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01日10:03
  综合国外媒体2月28日报道,伊朗司法部门官员出面否认反对派领袖穆萨维和卡鲁比被捕的相关报道。

  这名官员透露,“目前,反对派领袖穆萨维和卡鲁比仍待在自己家中,但当局已经切断了他们与一切可疑人员和机构的联系”。

  伊朗司法部发言人埃杰伊曾发出警告称,在必要的情况下,将会对“国内的反革命运动”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目前的运动已经不仅仅具有煽动性,并且在向反革命性质转变。”

  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卡鲁比的儿子声称听闻父亲被强行带走,但不清楚被带往何处。

  一个与穆萨维联系紧密的网站也发布消息说,伊朗政府逮捕了穆萨维和卡鲁比,并把他们关押在德黑兰的赫什马提叶(Heshmatiyeh)监狱。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