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美国呼吁朝韩对话 称是重启六方会谈重要前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08:11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1日呼吁朝鲜在重启六方会谈前能够与韩国改善关系。

  美国负责东亚和太平洋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坎贝尔当天表示:“我们认为朝韩对话是六方会谈重启的重要前提。”

  另一方面,韩国和美国2月28日至3月10日同时举行代号为“关键决心”和“秃鹫”的联合军演。朝鲜人民军驻板门店代表部2月27日受权发表声明说,美韩军演是“十分危险的军事行动”,是对全民族缓和半岛紧张局势、开创自主统一及和平繁荣新局面的“严重挑战”,朝方将采取坚决的军事措施对付韩美联合军演。

  针对美国和韩国正在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朝鲜外务省发言人1日在平壤发表谈话表示,朝鲜已做好对话和战争的两手准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