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法官:蔡英文诉朱立伦当选无效 起诉事实不明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2日09:30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对新北市长朱立伦提出当选无效诉讼,台湾士林地方法院昨天(1日)第二次开庭。受命法官认为,蔡英文阵营起诉内容事实不明,究竟是以枪击案发生后为主,还是从竞选活动开始,要求蔡英文阵营厘清相关事项。

  据报道,民进党在去年底五市(台北市、新北市、大台中市、大台南市、大高雄市)新市长就任后,认为投票前发生连胜文枪击案,足以影响新北市选举结果,于年初提出当选无效之讼,请求确认朱立伦当选新北市长无效。

  蔡英文委任律师张天钦昨日申请调查多项人证、物证,包括台湾《远见杂志》在选举后公布的五市大选最终民调,证明枪击案影响选情,并请远见杂志董事长高希均作证民调可信度;另请台湾“传播通讯委员会”提供电子媒体在枪击案后的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