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在巴西召回14.5万辆卡罗拉汽车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2日10:38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3月1日宣布,在巴西召回14.5万辆卡罗拉(Corolla)汽车。

  这家汽车业巨头说,这次召回涉及2008年至2010年巴西出厂的卡罗拉汽车。这些汽车仅在巴西销售,可以汽油或者酒精为燃料,但存在燃料泄漏隐患。

  丰田公司说,巴西分公司上周末已发出召回通知,以期检查输油软管、油箱和油泵,消除安全隐患。现阶段尚未收到任何与燃料泄漏相关的事故报告。

  丰田公司自2009年下半年起屡次陷入召回丑闻。当年9月开始,这家汽车巨头因“脚垫门”、“刹车门”等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1000万辆汽车。

  2月24日,这家企业再次宣布,在全球召回超过230万辆汽车,其中美国市场占217万辆,以弥补驾驶座脚垫设计缺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