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再勇任贵阳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2日13:06
  金黔在线讯 3月1日,贵阳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贵阳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李再勇同志任中共贵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袁周同志中共贵阳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同意提名李再勇同志为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同意免去袁周同志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按法律规定办理。此前,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已补选袁周同志为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侯正茂代表省委讲话。袁周和李再勇分别讲话。会上宣读了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李再勇同志、袁周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省委:在不断推动贵阳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侯正茂在讲话中说,近些年来贵阳市以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为总抓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这次贵阳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着眼于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认真听取各有关方面的意见,深入分析,反复酝酿,通盘考虑,并征求省委全委会成员的意见后,慎重研究决定的。袁周同志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强,工作思路清晰,接受新事物快,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在贵阳市工作期间,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大力配合和支持市委主要领导同志的工作,在推进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园区建设、发展现代物流业、推进农业产业基地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侯正茂说,李再勇同志从基层成长起来,政治素质好,经过多岗位锻炼,熟悉经济工作和政府工作,领导经验丰富;开拓创新意识强,推动工作的力度大;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敢抓敢管、雷厉风行;党性原则强,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在铜仁工作期间,按照地委的决策部署,围绕“打基础、抓项目、重民生”的工作主题,团结带领行署一班人扎实工作,保持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省委认为,李再勇同志担任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是合适的,相信李再勇同志一定会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在不断推动贵阳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袁周:衷心祝福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社会和谐,人民安康

  袁周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省委的决定。他说,李再勇同志事业心非常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相信他到贵阳市工作后,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保持贵阳良好的发展势头。在贵阳市工作6年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给予我极大的信任和支持,使我有信心、有力量履行好一个市长的职责。感谢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贵阳警备区、市纪委各位领导对我的支持,感谢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对我的支持,感谢各位老领导对我的支持,感谢全市各族人民对我的支持。衷心祝福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社会和谐,人民安康。

  李再勇:以更大的魄力“闯”,以更足的勇气“拼”

  李再勇在讲话中说,省委安排我到贵阳工作,我坚决拥护。贵阳是西南地区通江达海的重要交通枢纽,在全省的地位举足轻重。“十一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一个又一个新突破,“走科学发展路,建生态文明市”的步伐更加坚定有力。站在“十二五”新的历史起点,贵阳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重要发展机遇期。我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的理念,紧扣“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主基调,围绕“保五争四”目标,努力提高学习力、前瞻力、创新力、执行力和担当力,以更大的魄力“闯”,以更强的意识“抢”,以更猛的劲头“争”,以更足的勇气“拼”,为做大“蛋糕”、分好“蛋糕”,提高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把贵阳建设得更加宜居、宜游、宜商、宜业,提升“火车头”的牵动力和“发动机”的内动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军:向袁周表示衷心感谢,向李再勇表示热烈欢迎

  李军在主持会议时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袁周6年来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向李再勇到贵阳市任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这次贵阳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体现了中央、省委对贵阳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袁周同志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硬,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今天的良好局面,离不开袁周同志所付出的巨大心血。李再勇同志德、才、勤、绩各方面表现突出,工作有魄力、有干劲,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支持李再勇同志开展工作。希望并相信李再勇同志能够迅速进入角色,扎实苦干,努力打开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殷切希望。 (来源:金黔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