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农村青年创业就业行动工作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02日09:21
  农村青年创业就业行动工作会近日在京召开。会议部署了2011年度工作,就开展农村青年创业培训、促进农业科学技术普及、培养青年农业科研杰出人才、促进青年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支持农村青年带领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6个具体项目进行了全面安排。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农业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各自职责,形成工作合力;要精心组织,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注重在沟通协调、督导考核和宣传引导等方面建立机制,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因地制宜,选好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注重普遍性和工作实效,积极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的工作模式;要在完成现有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推动农村青年创业就业工作持续深入发展。

  团中央农村青年工作部、农业部科技教育司负责人,各省(区、市)团委农村青年工作部和农业厅(局)科教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记者李立红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