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发廊妹“私奔”引发绑架案 两地警方联动抓绑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17:03
  3月1日,记者从(贵州)遵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获悉:该县警方与重庆市巴南区警方协同作战,侦破一起娱乐场所争夺卖淫小姐的跨省绑架案,在南白抓获包括美容美发中心老板在内的6名绑匪,解救4名被强迫卖淫的少女。

  发廊妹为爱私奔到重庆

  今年2月初,重庆市巴南区男子张某某在遵义县城东大街一家美容美发中心“消费”时,与在这里服务的17岁少女蒲萍(化名)十分投缘。交流中,蒲萍表示愿做张某某的女友。张某某于是决定将蒲萍带回重庆从事正当职业。

  由于蒲萍一直被当地男子曾某某控制,在美容美发中心卖淫。要想离开南白,必须悄悄行动。之后,蒲萍借一次外出购物之机终于跑脱,与张某某去了重庆巴南,在一家蛋糕房打工。

  结识新网友暴露了自己

  张某某在重庆有个好朋友,名叫张某。两人关系很铁,以兄弟相称。张某对张蒲二人的传奇恋情自然也知晓。

  蒲萍在重庆上班之余喜欢上网聊天,不久便在QQ上认识了一个遵义女孩。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女孩竟然是曾某某的女友。

  自从蒲萍“失踪”后,曾某某一直在四处寻找,没想到自己的女友竟轻松从网上得知了蒲萍的去向。而这一切,远在重庆的蒲萍毫不知晓。

  一天,蒲萍在QQ上与曾某某的女友聊天时,说自己男友张某某的一个好兄弟想找一个女朋友。

  曾某某知道这个信息后,很快制定出了一个将蒲萍骗回遵义的计划。

  曾某某指使女友,叫她通知蒲萍,说南白有一个女孩也正想找一个重庆方向的男朋友。

  绑匪设下圈套跨省作案

  消息很快反馈给了张某,张某当即表示愿到遵义相亲。但蒲萍担心回遵义被曾某某碰见,不敢随行。

  2月15日,张某独自一人如约来到南白相亲,很快落入陷阱。

  到达南白后,张某被曾某某等人控制,在殴打威胁之下说出了蒲萍在重庆巴南区的具体地点。

  2月16日,曾某某在美容美发中心老板余某某的指使下,邀约林某、蒲某某、赵某某、王某某和田某,押着张某租车前往重庆。众人持砍刀等作案工具,找到张某某和蒲萍,将两人挟持上车绑回南白。

  在南白轿子山上,曾某某等人对张某、张某某和蒲萍3人实施殴打,并索要现金2万元。

  数天后,张某某和张某趁对方看管疏忽之际逃脱回到重庆,并立即向警方报警。

  2月28日中午,重庆市公安局巴南分局民警来遵义,与遵义县警方开展联合行动。从下午6时持续到次日凌晨5时,民警突袭了遵义县南白镇东大街“蓝月亮美容美发中心”,将曾某某和老板余某某等人抓获,解救出被强迫卖淫的4名少女。随后,民警又在南白镇万寿广场和白龙社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赵某某和蒲某某。(贵州都市报 杨元坤 记者 上官厚仁)

  作者:上官厚仁 (来源:金黔在线)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