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地震遇难人数或达240人 24中国人仍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20:32
  中新社克赖斯特彻奇3月2日电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基督城)6.3级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增加到160人,24名中国公民失踪。

  当地警方在记者会上说,在其安排下,约150名新西兰地震失踪者家属和约250名外国地震失踪者家属当天下午来到地震重灾区现场,在倒塌楼宇的瓦砾堆外凭吊。但整个过程禁止记者采访。

  目前有超过900名来自各国的救援队伍,继续清理废墟。警方相信,部份死者的遗体,可能永远无法寻获。当局估计遇难人数最终可能达240人。

  中国大使馆方面对地震中失踪的中国公民人数,仍维持在24名。而中国政府派出的法医专家小组,将于3日抵达克赖斯特彻奇,协助当地警方尽快完成遇难者DNA鉴定工作。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