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洛杉矶将建大型太阳能发电厂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3日17:02
  新华网洛杉矶3月2日电(记者高原)美国洛杉矶市政府2日宣布,政府的公用事业部门将与国际太阳能行业巨头SolarWorld合作在洛杉矶附近建造一座11.6兆瓦的大型太阳能发电厂,这是洛杉矶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所采取的又一重大举措。

  市政府官员称,这项工程的先期准备工作已在今年2月展开,其厂址选定在洛杉矶以北约100公里处的阿德兰托,占地255亩。

  投入运行后,在头一年的时间里,这家发电厂将可提供2.24万兆瓦时的电力,然后逐步在25年的时间里将电力输出提高至51.57万兆瓦时,将可为8.5万户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

  洛杉矶市官员表示,阿德兰托太阳能发电厂竣工后,太阳能将成为该市最主要的可再生清洁能源。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