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传销下线与“家长”发生矛盾 遭殴致死抛尸珠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4日00:17
  事发东莞东城区,该案正在审理中

  新快报讯记者 邹柳洲 报道刘昌智因与“家长”发生矛盾,传销组织传销组织决定对其进行殴打,逼刘缴纳费用后送离传销窝点,轮番殴打竟致刘死亡,并抛尸珠江。3月2日上午,该案在东莞牛山大法庭开庭审理,该案将择日宣判。

  2010年3月份,吴小亮等人先后投案。2011年3月2日上午,该案在东莞牛山大法庭开庭审理。

  记者了解到,这个传销组织,多为刚走出社会的毕业大学生,成员之间多为同学、校友、师兄师妹的关系。吴小亮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在吉林读大学,计算机专业,在学校还曾拿过一等奖学金。即将毕业时,正在找工作的他接到同班同学刘平的电话,被高薪诱惑南下东莞加入该传销组织。吴小亮说,随后他也骗来一些同学作为下线,抓住的就是现在大学生难找工作的心理。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吴小亮等人其行为已触犯法律,以故意伤害罪、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提起公诉。该案没有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